省委省政府与长三角企业家联盟举行工作座谈 李锦斌李国英出席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2282

1月8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合肥与长三角企业家联盟举行工作座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出席座谈会。省领导张西明、郭强、王翠凤参加。

李锦斌首先对长三角企业家联盟代表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成立之后的首场全体活动选在安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行动,也体现了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对安徽的关注和看好。

李锦斌指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安徽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着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如今的安徽已站上新的历史起点,发展的安徽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安徽将紧紧围绕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机制建设一体化,完善政企沟通对接机制和长三角政策互通机制;加快推进要素配置一体化,实现长三角区域内资金、土地、人才、信息等高效共享;加快推进营商环境一体化,搭建联盟企业建言献策直通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快推进公共服务一体化,共同打造数字健康长三角。希望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安徽在科技创新、“两新一重”建设、承接产业转移、深化园区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实现互利共赢。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轮值主席南存辉说,安徽创新活跃强劲、制造特色鲜明、生态资源良好、内陆腹地广阔,长三角企业家入皖发展时机好、前景光明、信心足。南存辉表示,将充分利用联盟优势,促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安徽,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中安在线1月9日讯)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 E-mail: ahts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