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博览杂志社专题警示教育进基层 打造组织生活新常态

信息来源:少年博览杂志社    发布日期:2017-09-06

  8月22日,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党支部与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党支部、安徽法制报党支部、省文联第二党支部、恋爱婚姻家庭杂志党支部等一同走进肥东县人民法院,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进基层主题活动。党员们走进基层法庭,旁听庭审,深入了解司法工作,有效地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

  党员们听取了肥东县人民法院党委负责同志的介绍,与基层法院党建工作者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还旁听了一件正在开庭的民事案件审理过程。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党支部书记郭丽芬表示,与法院工作的零距离接触,有助于进一步把对司法工作的了解与杂志栏目深入融合,为广大青少年做好普法工作,弘扬公平正义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天,党员们还来到位于肥东县瑶岗社区的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参观了渡江战役的珍贵影像资料和战役物品。参观结束后,5家支部的党员一同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传统教育中汲取养分,坚定自己做好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2365784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 E-mail: ahts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