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宣城市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团宣城市委    发布日期:2017-01-11

  近日,根据“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系列活动安排,团宣城市委围绕“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对权力的制约监督”主题,组织召开了“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杨星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韩军同志在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交流探讨。
  大家表示,“讲看齐”要以制度规矩上的从严从实,务求“见行动”的对标发力,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以求真务实的扎实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扎实工作,推进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按照省委关于“深入学讲话、坚定讲看齐、力创新业绩、喜迎十九大”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看齐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皖苏浙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2365784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 E-mail: ahts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