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团校党委组织退休支部党员职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省团校    发布日期:2016-10-25

   

    为深入推进省团校退休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19日,校党委组织两个退休支部的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校党委书记戴玉忠向退休党员通报了一段时间以来团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听取了退休支部党员同志的学习体会和建议,并对团校下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戴玉忠指出,退休支部全体党员虽然住的分散,很难集中学习,但是各位党员思想觉悟高,能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以支部为单位,自学为主、集中为辅,加强沟通经常交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各位退休党员借此机会集中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提高了学习教育的实效性,非常有意义。

    戴玉忠还就团校当前改革现状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党员为团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学习交流活动结束后,团校工会组织各位党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官亭生态园、六安悠然蓝溪景区。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2365784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 E-mail: ahts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