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团校党委召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省团校    发布日期:2016-10-20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表,10月18日下午,省团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戴玉忠主持。

    会上,戴玉忠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高解决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本领——关于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讲话精神。他分别从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战略等五大思维、调查研究是一项基本功、发扬钉子精神、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等六个方面,结合本校实际工作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戴玉忠强调,全校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讲话贯穿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按照团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思路,主动学习、调整专业发展方向,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共同努力,更好地将本职工作融入到团的各项工作实践中,为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随后,副校长戴启明向大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动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校长倪八燚对团省委改革领导小组到团校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大家如何强化学习、积极投入到学校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2365784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 E-mail: ahts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