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机关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安徽先锋网    发布日期:2016-10-18

   

    10月14日上午,根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批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省委组织部机关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由部机关援疆干部张明、选派干部汤中营同志,围绕各自在援疆、选派工作岗位上如何学、怎么做、有什么收获和体会,为部机关党员作报告。副部长肖超英主持报告会,部机关在职党员150人参加。

    报告会上,张明同志以“在援疆实践中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介绍了和田、皮山风土人情及援疆工作情况,总结了从事援疆工作的五点体会和认识;汤中营同志以“忠诚担当共圆‘红星梦’”为题,交流了如何推动红星村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干部作风、转变工作思路。整个报告会图文并茂,事例感人,氛围热烈,收到了良好效果。

    肖超英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张明、汤中营2位同志,接受组织挑选,代表省委组织部,带着领导和同事们重托,在援疆、扶贫一线,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履职尽责,干出了成绩,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认可,维护了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良好形象,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组工干部的付出与奉献、责任和担当,体现了省委组织部这个大家庭,责任一起扛、任务一起担、干事一起上、感情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要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按照邓向阳部长提出的带头夯实“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突出“改”这个重点、把握“常”这个特点,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扎实准备并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问题整改、民主评议党员等规定动作;还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模范践行“四讲四有”要求,确保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2365784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 E-mail: ahts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