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莅临团省委调研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团省委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6-08-05

  

  7月25日上午,根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省国资委组宣处调研员刘宪辉、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干部何博一行莅临我单位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团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团省委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全省团的工作实际,创新“三结合一运用”工作模式有效指导全省共青团系统开展学习教育予以充分肯定。刘宪辉指出,团省委按照全省学习教育统一安排,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学习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刘宪辉强调,按照中央、省委部署,下一步工作要紧扣“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注重学习教育的日常性和经常性,采取切实措施,推动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重点要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实现学习教育工作全覆盖;三是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四是精心组织讲好党课;五是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六是引导立足岗位作贡献;七是加强“一台一报”的推广运用;八是持续营造浓厚氛围。
  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国阳,团省委副巡视员李丹云,团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与汇报。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2365784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 E-mail: ahts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