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直属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团省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7-14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29日,团省委直属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团省委书记李红,副书记李国阳、杨正,副巡视员李丹云出席会议。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直属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会上,李红同志对团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动员部署。她要求,团省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查摆,举一反三,一丝不苟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要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紧密联系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起来,与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加强党的建设紧密联系起来,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狠抓问题查处,注重标本兼治,确保组织纪律的严肃性,坚决抓好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为我省加快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努力冲刺全国第一方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红同志对近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她强调,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种意识,努力在增强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修身立业的压舱石,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努力在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青年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毫不放松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团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要求,持续发力、加强整改,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努力在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岗位职责,精心谋划贯彻之策,积极推进落实之举;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在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统筹抓好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切实知责明责、全面履责尽责、严格考责问责,真正使管党治党管到位上、严到份上。
  会上还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做出了部署,对《团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了说明,表彰了团省委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15年度团省委机关优秀创新活动项目奖、先进部室、工作进步奖。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团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会上还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李耀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2365784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 E-mail: ahts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