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李红带头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团省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6-05-20

   

    5月17日下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李红结合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国阳出席。
    李红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加强党的领导是共青团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团的事业发展要始终自觉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按照党章要求,积极主动地、独立负责地、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共青团要充分发挥作用,要适应形势的发展和情况的变化,与时俱进,自我革新。
    李红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这一目标,切实肩负起贯彻“五个扎实”的使命担当。要认真对照党章对共青团的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改革重点,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目标,着力在具体工作项目上下功夫。全省共青团干部要切实提高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做名副其实的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全力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
    李红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共青团深化改革的重要保障。要深刻体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共青团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发展上来。全省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努力在加快发展中创先争优,在转型升级中弯道超越,在改革创新中脱颖而出,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会上,李红还就网上共青团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2365784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 E-mail: ahts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