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举办大学生留杜就业创业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引导高校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推动高校毕业生留杜就业创业,3月29日,团杜集区委联合杜集区人社局在淮北理工学院举办大学生留杜就业创业动员宣讲会,1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在杜集  赢未来》宣传片。随后,杜集区青联副主席、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晴向同学们宣讲就业创业经验,从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公司平台、简历制作、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创业者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同学们就自身专业以及对未来就业方向、理想等展开交流。会后,区人社局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解读,帮助杜集青年学子了解政策、把握政策、吃透用足政策。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做好大学生就业观念引导,全面提升青年的城市融入感,助力毕业生顺利留杜就业创业,让青年圆梦与杜集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团杜集区委 邓鑫兆)

4.1_鐪嬪浘鐜�.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