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生赴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500

10月20日上午,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开展工作调研。

智慧农业谷农业科技研发人员以青年为主体。调研中,陈明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方面的重要论述,面向企业人员进行了微宣讲,并实地考察了智慧农业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产品服务等情况。

调研期间,双方围绕青年助力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就邀请企业出题、组织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在校大学生答题,以及将青年志愿者转化为青年“乡创客”等具体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座谈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安徽青年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等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助力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需要汇聚包括企业在内的方方面面的资源力量。团省委将与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等企业进一步加强工作合作,以具体项目牵动更多青年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