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627

8月30日上午,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交流会在芜湖顺利召开,团省委书记陈明生、副书记窦贤琨,芜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兼)尹义府出席会议,团省委相关部室负责人,芜湖团市委负责同志,芜湖部分县区组织部、团委负责同志和芜湖市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代表等近50人参会。

陈明生指出,广大志愿者同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高扬理想之帆、坚定爱党之情。要准确把握岗位要求,练就过硬本领,要如饥似渴加强学习,读好“无字之书”,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本领、成栋梁。要守牢安全风险底线,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展现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会上听取了芜湖市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十个一”培育机制落实情况,2023-2024年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代表李静、杨帅帅等9名同学分别就参加西部计划地方项目的初衷、到岗以来工作生活的感受等进行了发言。芜湖市委组织部,镜湖区、南陵县委组织部、团委负责人就当前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今年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20周年,也是我省首次实施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共招募选拔103名志愿者赴我省合肥、芜湖、宣城、铜陵、安庆、黄山等地的基层地区开展服务。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