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科协四届四次会长办公会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1  浏览次数:714

8月9日下午,省青科协四届四次会长办公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合肥召开,团省委副书记叶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补了40余位会员,其中大部分为国家级青年人才,并研究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发生的深刻变革,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省青科协要持续抓好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认为,要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逐步健全协会工作制度,努力提高秘书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优化会员结构,有效提升会员对协会工作的参与度、贡献度和满意度。会议强调,要立足协会自身定位和职责使命,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搭建青年科创平台,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努力在推动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展现更大作为。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