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生赴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对接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319

日前,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对接洽谈有关工作,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裴桓和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立菊分别会见陈明生一行。

陈明生向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长期以来对安徽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分别表示感谢。他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安徽省政府联合全国青联将举办全国青联助力乡村振兴(小岗)大会。团安徽省委将以举办大会为契机,围绕乡村振兴锻造一支青年队伍、建立一个联络机制、推动一批项目落地,推动安徽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常态长效、走深走实。希望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搭建桥梁纽带,积极参与支持办好此次活动。

裴桓对陈明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过去一段时间,团安徽省委在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双方取得了良好合作实效。基金会将加强与团安徽省委常态化沟通交流,积极梳理整合有关涉农青创企业和项目资源参与此次活动,组织动员更多创业青年支持安徽乡村振兴事业。

吴立菊介绍了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近年来的改革探索和工作成效。她表示,安徽在长三角地区红色基因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协会将与团安徽省委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组织引导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走进安徽、共话发展,支持全国青联助力乡村振兴(小岗)大会顺利召开。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