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青苗杯·工商银行”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249

 

3月2日至3日,第十届“青苗杯·工商银行”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举办。团省委书记陈明生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晓阳,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刘晓燕,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陈文,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出席活动。团省委学校部、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省人社厅就业失业处、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等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团委、投资机构、创业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陈明生在讲话中指出,“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是共青团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与金融投资机构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他希望高校各级团组织要以紧扣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为突破点,以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需求为主线,以构建团学组织促进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为支撑,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持保障;各创业园区、孵化基地、投融资机构能够在资金、场地、技能等方面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大学生实践创新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广大青年学生要将激昂的创新创业理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把学习作为创新创业的源头水和成长成才的充电桩,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创新创业青年先锋。

本届“青苗杯”是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青联和省学联联合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承办,安徽青年报、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等协办,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省各地市和高校的积极响应,共征集232件创业项目参加本次活动,经过组委会初审、复审,评选出34个优质项目参加终审路演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合肥中科智慧雨洪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探炭秸能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12件项目荣获“创业金奖”;合肥工业大学、芜湖团市委等10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4家投资机构代表在此次颁奖仪式上与项目团队代表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

据悉,“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已连续举办十届,与国内外40余家风险投资机构及30余名天使投资人合作,共达成意向投资近5亿元,实现融资近2.3亿元。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