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青年讲师团走进鸠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9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共青团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进一步团结引领鸠江区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芜湖市青年讲师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鸠江。鸠江区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各单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宣讲会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宣讲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市青年授课。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青山,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以及报告的篇章结构、主要内容、理论创新和学习要求等五个方面,提纲挈领的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大亮点,全面而深刻的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鸠江区委书记张倩云主持会议,她强调,鸠江区各级团组织要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头脑,要把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凝聚力量,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团鸠江区委 杨晓慧)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