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濉溪青年讲师开展线上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10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团县委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开展线上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城关中心校(理想城校区)青年教师苏海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等方面展开宣讲,并结合青少年的学习生活实际和濉溪过去十年取得的成就,教育引导青少年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努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宣讲中,青少年们都全神贯注听、认认真真记,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下一步,团县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实施“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巡讲团”等宣讲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体验式宣讲活动,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团濉溪县委 侯冬)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