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微宣讲走进颍上县半岗镇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次数:959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团颍上县委、颍上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宣讲员,前往半岗镇进行党的二十大微宣讲活动。向半岗镇青年干部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并进行了系统地阐释和深入地解读。

活动由青年宣讲员荆廷廷同志对青年干部进行了以“做奔涌的‘后浪’”为主题的二十大微宣讲。荆廷廷以音视频、演讲等生动活泼的方式,和青年干部们一起交流了党的发展历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青年需要了解的关键问题、党对青年工作的关心支持具体体现、今后一阶段青年应如何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学习计划,明确前进方向,强化责任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团颍上县委 吴星昱)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