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控集团团委开展“学习强国”平台走进青少年系列活动(交控集团专场)“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次数:106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交控集团团员青年风采,1月13日下午,“学习强国”淮南学习平台走进青少年系列活动(交控集团专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在淮南交控集团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交控集团党委书记李辉,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张文写,交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跃勇,团市委副书记葛广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勇,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理想,交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星、交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辉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12支报名队伍,每个队伍选派3名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和金句,参加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环节,按照队伍最终得分进行排名。通过预选赛选拔,最终选出24名选手组成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个人必答和小组必答环节,8支队伍个个胸有成竹,对答如流,一时难分伯仲;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斗志昂扬,争分夺秒,竞争激烈;风险题环节,比赛气氛紧张热烈,掌声不断,将竞赛活动推向了的高潮......在难分亚、季军后进行了加试环节,开展最后的巅峰对决。8支参赛队24名参赛选手,踊跃抢答、沉着应战、相互配合,不仅展现出交控集团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党史知识素养,也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次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党史知识学习的机会。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徽金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亮剑队荣获一等奖,市锦路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飞扬队荣获二等奖,市锦淮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市锦畅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锦淮队和锦畅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激发了集团公司全体团员青年“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全体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集团公司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浓厚氛围。(团淮南市委 杨静)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