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生赴肥西调研平安建设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958

C:Users\u90ed慧娟DesktopI11_副本.jpg

12月7日,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肥西县调研平安建设及共青团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肥西县是团省委平安安徽建设联系点,陈明生一行首先来到肥西县上派镇人民政府,认真听取上派镇网格化管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任务交办、流转及反馈机制。陈明生指出,“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要求,乡镇要用好基层网格员“吹哨”机制,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在上派镇滨河家园,陈明生实地调研智慧平安小区示范点管理运行情况,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智能化系统和设备。陈明生指出滨河家园小区在智慧平安建设上作出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扎实成效,他鼓励当地社区探索与驻地大型企业共建联建平安社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的要求,结合社区青年工作特点,不断丰富拓展青年思想引领的平台载体,在管理模式和技术支撑等方面继续下功夫,对标先进、以点带面,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安全感和满意度。

调研宣讲中,陈明生对合肥市、肥西县共青团在基层组织改革、投身疫情防控、推动平安建设等工作中的主动担当和实际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能,勇于革新、敢于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接续奋斗。

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团合肥市委、肥西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