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灵璧县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3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至25日,团灵璧县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镇(开发区)团(团工)委书记、各镇少先队总辅导员、县属各学校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参加培训。

读书班分别邀请安徽省团校副教授、安徽省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王晓华,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段鑫星,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古强,全国红领巾巡讲团成员王泉,宿州市少先队副总辅导员杨卓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心理建设、廉政教育、少先队业务等主题作专题培训,进一步帮助指导学员们吃透精神实质、领会宣讲要点、把握核心要义、提高基层团干业务能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期间,学员分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团、队工作,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交流研讨,畅谈贯彻思路举措,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力发展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团灵璧县委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用“理论阐释+形势政策教育+故事分享”的形式,在党的创新理论和青少年之间架起学习传播的“桥梁”,推进青年宣讲工作走深走心走实、出新出彩出效,用贴近青少年的语言把政策道理讲明白、讲透彻,传递青春正能量。(团灵璧县委 刘艳)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