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记心头!杜集区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259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提升他们的应急安全和自救互救能力。6月16日上午,杜集区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加“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通过设置展台、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们重点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青少年防溺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类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活动共计发放材料1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动员全区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活动,营造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团代表联络站将持续动员团员代表和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安全生产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活动,营造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社会氛围。(团杜集区委 丁佳楠)

安全第一记心头!杜集区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