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出席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723

5月20至21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评审工作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复赛评审会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安徽工业大学团委负责同志,各领域评审专家共计30人参加会议,评审会上为专家评委颁发聘书并请各位专家与组委会签订“挑战杯”保密协议。

李波出席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评审会.png

李波讲话中首先对安徽工业大学的辛勤付出和百忙之中参加本次评审会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他指出“挑战杯”系列竞赛是团省委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引导和服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受到全省广大青年学生的普遍欢迎,已成为我省服务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项品牌活动。他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进一步优化青年学生创业环境,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青年人创业的生动局面;希望本届大赛能办成大学生交流创业体验、相互学习提高的练兵场,办成我省当代大学生展示创新才华和创业风采的大舞台。

李波出席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评审会1.png

本次“挑战杯”赛事自启动以来,全省各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校赛选拔推荐,共收集全省118所学校推荐的1209件项目参加省级比赛,赛事参与度较往年明显提升。经过组委会初审,共有118所学校的853件项目参加省级复赛评审,参赛项目按照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分组,按照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赛道分类评审。

活动期间,李波一行与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副书记祖明赴马鞍山薛家洼生态园开展大学生团员“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并参加草地读书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