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志·青春说”安徽青联大讲堂在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593

5月19日,安徽省青联、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合肥联合举办“强国志·青春说”安徽青联大讲堂,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在主会场参加活动,省青联委员、省青科协会员分别在主会场及线上参加活动。

“强国志·青春说”安徽青联大讲堂在肥举办1.png

活动中,省青联委员陈洪周、童宗兵、钱静,青年科技工作者王腾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食品安全、创新创业、人工智能、科技攻关等角度,以讲述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为切入,向青年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宣传国家方针政策,号召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分享嘉宾还与大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向大家推荐了书籍。

“强国志·青春说”安徽青联大讲堂在肥举办2.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