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442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太和县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各级团代表、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各界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夏祖权 全国首届“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太和县团代表联络站两新组织专项小组成员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时期阐述了青年在各个时代应有的作为。历经百年征程,不同时代的青年为每个时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紧握接力棒,在实现民族复兴赛道上奋勇当先,我们虽重任在肩,但舞台广阔,我们要响亮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我们要志存高远、担当尽责、心系国家、自我革命,我们要追求进步,“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争做时代先锋。

叶  卉 太和县团代表联络站机关事业单位专项小组成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青年者,国之魂,青年是富有理想和朝气,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要在美好的青春年华去奋斗、去拼搏,绽放属于我们的时代光彩,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未来是属于我们青年的,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用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徐晓瑞 太和县团代表联络站基层组织建设专项小组成员

“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谆谆教导、殷殷叮嘱,无不展现着对青年人的关心、信任与期望。基层共青团工作者是离青年最近的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持清澈做人,纯粹做事,以担当实干的作风和一心为公的正气,做好青年友,谋好青年计,贴近青年、激励青年、帮助青年、培养青年,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和社会事业的进步,努力培养更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担当尽责、敢闯敢干、自信自强的时代青年!

田凤芩 太和县团代表联络站学校和少先队工作专项小组成员

一百年来,党领导团前进,团紧跟党奋斗,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在共青团团结带领下,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现在,另一个百年来了,属于我们的新征程来了!作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我们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将自己的价值融入学生的健康成长中,用青春的誓言,践行我们对职业的热爱。让我们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团太和县委 于金鹏)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