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太和县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311

5月18日,团太和县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单位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省“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中的讲话精神、共青团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列评论文章,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实际,交流切身体会。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的重视关怀和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了“四个始终成为”的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员提出了“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对团干部提出了重要要求,为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抓住喜迎二十大主题主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入体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各级团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思想水平、实践水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梳理工作经验,检视差距不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各级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要发挥组织优势,依托中学团校、“青年大学习”“红领巾巡讲员”等工作平台,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各领域团员青年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苦练内功,主动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大局,从火热实践中汲取营养、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在不同岗位历练中提升能力和水平,为家乡和国家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太和县委 于金鹏)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