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淮南市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281

2021年11月24日下午,团淮南市委召开书记(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全市共青团系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团淮南市委副书记李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张丽莉、唐彬参加,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共青团系统、各级团组织要带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进一步加深对全会重要意义的理解。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市共青团工作实际有效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着力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切实抓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团淮南市委 李根)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