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杜集区委:淮北市红领巾巡讲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巡讲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253

为推动社集区广大少先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先队员的希望和要求,11月17日,淮北市红领巾巡讲团成员程墨耘、李俐涵、孟金金先后来到淮北市双龙实验小学、杜集区朱庄实验小学开展了主题巡讲活动。

团杜集区委:淮北市红领巾巡讲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巡讲活动(二)1.png

宣讲在高昂的国歌、队歌声中、在出旗敬礼的庄严氛围中拉开帷幕。

巡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和要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向少先队员开展了精彩而深刻的宣讲,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刻苦学习,磨炼坚强意志,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团杜集区委:淮北市红领巾巡讲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巡讲活动(二)2.png

下一步,共青团杜集区委、区少工委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推动团干部、青年讲师团成员和红领巾巡讲员深入基层、走进学校、融入青年,广泛开展主题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推动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团杜集区委 丁佳楠)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