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走进淮北市双龙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25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矿山集街道团工委青年宣讲团走进淮北市双龙实验小学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学校教职工、少先队员共80余人参加。

宣讲前,大家集体重温了“七一”庆典中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的朗诵视频,青少年们的朗诵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感染力,深深吸引了台下观看的少先队员们。

青年宣讲团成员张欣欣通过现场提问抢答的方式,用生动有趣、具体形象的语言引导少先队员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开展主题宣讲,少先队员们心中埋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种子,也充分认识到,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归根结底要靠一代又一代人亲手去创造,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团杜集区委 丁佳楠)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走进淮北市双龙实验小学.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