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杜集区委赴淮北理工学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581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切实加强团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全力打造实践育人共同体。10月13日下午,团区委书记梁贝贝,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蒲公英公益协会会长吴伟伟一行到淮北理工学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团区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会上,淮北理工教育学院临时团总支负责人刘帅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架构和发展计划。淮北理工教育学院副院长孟向红参加会议,并对未来团校交流合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区委能够为学生未来发展多组织一些有关支教、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活动;二是希望双方多多交流青年工作经验,打造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为杜集青年人才工作添砖加瓦。

在了解了淮北理工学院基本情况后,梁贝贝首先对学院第一年招生圆满成功表示祝贺,随后简单介绍了本次交流的目的,并结合会上孟院长提出的希望,表示团区委将加强与理工学院的沟通交流,立足杜集实际,创新载体,开展各种青年交流以及志愿服务活动,力争为广大学生团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发展机会,共同为杜集区乃至淮北市的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团校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的联系沟通,不断加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着力推进全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实现新进步、迈上新台阶。(团杜集区委 丁佳楠)

团杜集区委赴淮北理工学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