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1994

 

  9月17日,全省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并颁奖。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宏塔参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全省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历时近3个月,各地各单位充分发动、积极组织,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学用结合,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氛围,增添了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动力,广大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踊跃参赛、认真竞答,24支代表队进入全省比赛,经过多环节紧张激烈竞赛,最终8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通过延伸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促进了对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掌握,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