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参加联络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2062

8月16日,团省委书记杨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络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安徽省社科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到会指导,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联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鍥剧墖1.jpg

会上,联络部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对照检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做对照检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谈心得收获、讲差距不足。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议点评,联络部支部书记做总结表态发言。

鍥剧墖2.jpg

洪永平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会上党员之间不回避、不躲闪,警示深刻,批评严肃,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强调,支部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理出问题清单,做到立行立改,改到位改彻底;要抓实为民办实事,着力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

皖ICP备05006595号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长江路419号
邮编:230061 Tel:0551-628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