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长三角青年新媒体徽文化交流活动在黄山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3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2121

3月21日-22日,团省委宣传部联合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的“探徽风古韵 汇青春之声——长三角青年新媒体徽文化交流活动”在黄山举办,团省委副书记叶征出席并讲话,团中央宣传部传播处、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相关业务负责人、沪苏浙等地团委宣传部负责同志、新媒体中心负责人以及省级以上媒体代表等35人参加。

叶征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索以新的方式传承徽文化、以新的视野呈现大美黄山、以新的表达讲好长三角青年故事,进一步扩大长三角青年新媒体朋友圈,深化合作、相互赋能,把各地自身优势变为区域优势,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实施发出青年好声音、传播青春正能量。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走进皖南地区精品示范村西溪南实地感受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徽风皖韵,围绕长三角新媒体矩阵联动、讲好精品示范村故事、新时代徽文化线上传播等主题进行热烈交流,在初春唱响了长三角青年弘扬徽文化的青春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