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蜀山区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儿童篮球公益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团蜀山区委 阅读次数:1003

近日,在蜀山区灿星少儿篮球馆内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篮球公益课程,该课程由团蜀山区委与蜀山区篮球运动协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篮球运动帮助来自十里庙小学的自闭症儿童提高身体素质,增强社交能力。

本次课程邀请了专业青少年篮球教练,为孩子们授课。根据孩子们的需求,教练组精心设计了训练内容,包括基础篮球技能训练、团队协作游戏等。

在课程中,孩子们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努力。他们积极学习篮球技能,与同伴们默契配合,共同完成各项任务。家长和志愿者们则在一旁细心的提供指导和帮助,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充分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更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社交能力。

下一步,团蜀山区委将持续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工作,鼓励引导社会资源向自闭症儿童群体倾斜,帮助“星星的孩子”早日开启心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团蜀山区委 翟淑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