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团省委召开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培训会暨示范性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1981

3月19日,团省委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培训会,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夏捍东作示范性宣讲,团省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省委讲师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本次宣讲培训会暨示范性宣讲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各地市团委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各地市省(市)级“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在分会场参会。

宣讲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为主题,从习近平文化思想提出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下一步,团省委将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理论轻骑兵”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灵活运用专题报告、微宣联讲、座谈交流等形式,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有区分、有侧重地针对不同青年群体的心理特点和实际需求做好党的理论“青年化”阐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