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雷锋行动映青春 热血奉献展风采—— 黄山学院校团委联合黄山市血站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黄山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1332

3月13日,黄山学院校团委联合黄山市中心血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广场开展“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血站工作人员向来往的同学们发放宣传材料,向同学们普及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解答同学们的咨询和问题,号召同学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爱心献血,展现青年风采。

献血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信息填写、测血压、验血、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且气氛热烈,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的力量,用自己的涓涓热血点亮着生命之光。 

  活动充分展现出黄山学院学子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今后黄山学院将与血站持续开展合作,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