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宿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3158

3月5日至6日,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宿州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其间,市委书记杨军会见了陈明生一行,就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时志远,副市长怀颖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期间,陈明生赴宿州市雪枫小学、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调研了少先队改革和中职共青团工作,赴埇桥区埇桥街道西仙桥社区、灵璧县青年志愿服务队调研了基层团组织助力社会治理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赴数字星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了非公团建工作,赴灵璧县青创空间调研了青年创新创业和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赴灵璧县轴承产业园考察了轴承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陈明生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经验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深化内化转化,健全党、团、队一体化育人工作体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各领域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要切实做深做实联系服务青年工作,深化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在凝聚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促进青年创业就业、青年人才招引、困境青少年帮扶等方面,积极搭建平台,广泛链接资源,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