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宣城市委组织召开第二届“宣城市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团宣城市委 阅读次数:1603

为推进宣城市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加强全市乡村青年人才队伍培养,积极引导青年返乡入乡留乡投身乡村振兴实践,2月29日,团宣城市委组织召开第二届“宣城市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评审会议。

会上,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就本次评选开展情况及候选人员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对评审会议有关要求作了说明。评审组按照领域类别,综合考虑候选人事迹材料、行业类别、所在地域以及示范带动性等因素,对候选人进行认真负责地评审合议。

自评选表彰工作启动以来,各县市区积极推报,经各地初审、资格审查等程序,共有21名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不同领域的优秀青年先锋脱颖而出,涵盖涉农创业、乡村治理、科技兴农、乡村社会实践等四个领域。

下一步,团宣城市委将联合市农业农村局,根据评审结果,经社会公示,评选出第二届“宣城市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引领宣城市广大青年学先进、当先进,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团宣城市委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