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元宵引才, 低空展演,合肥青年志愿者擦亮青春底色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团合肥市委 阅读次数:1664

为保障“合肥请您来”2024元宵千企万岗专场招聘会活动,团市委统筹协调,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团委响应号召,动员30名青年参与本次活动。

25日清晨,30名青年志愿者到达现场,经过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便投身各自岗位开展服务,他们主要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做好核验闸机、内场引导、物品寄存、企业签到、简历打印、餐区指引等服务保障工作。在做好招聘会志愿工作的同时,青年志愿者还向来往求职者们发放了反电诈宣传折页,提醒大家不断增强识别和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2月23日至24日,合肥轨道交通团委积极配合属地团市委志愿服务工作,组织轨道青年志愿者主动靠前担当,在骆岗公园做好户外无人机志愿保障服务。

30多名青年志愿者分工明确、热忱服务,徒步往返3公里单程运送1600架无人机,分批次做好无人机装卸、组装、试飞、收机、充电等工作。为保障无人机试飞表演达到预期效果,确保元宵节无人机表演顺利开展,正式开始前需要进行彩排预演,青年志愿者完成收机充电工作后,回到家已是深夜,第二天还需早起继续做准备。面对户外恶劣天气,志愿者们不惧困难、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用汗水展现合肥“硬核浪漫”。

才聚庐州,2024元宵节专场招聘会成功实现龙年开门红;龙腾骆岗,无人机光影秀点靓元宵夜空。在这次“一对多”的志愿服务中,“红马甲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肯干的热情,得到了社会各方一致好评。(团合肥市委 殷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