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安徽巢湖举办“菁英归巢 青创未来”青年学子家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团巢湖市委 阅读次数:1884

“青年学子志在四方,但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作为一名公费师范生,未来我会加入高素质教师的发展队伍,致力于家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2月19日,参加“菁英归巢 青创未来”青年学子家乡行活动后,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的安徽巢湖籍学生贺梦彤说。

活动由安徽省巢湖市委组织部、巢湖市教体局、巢湖市人社局、团巢湖市委、安巢经开区人社局、安巢经开区团工委联合开展,30余名巢湖籍在校优秀硕士、本科生参加。

青年学子们先后来到位于安巢经开区的合肥大恒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首批美丽乡村示范村——柘皋镇汪桥村参观、学习、座谈。

来自空军军医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朱李司辰同学说,近年来,巢湖市医疗水平逐步提高,医疗保障制度不断完善,增进了民生福祉。作为一名未来的医疗工作者,自己希望能为家乡的卫生健康事业尽绵薄之力。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胡雨婷说,社会实践让自己更加珍惜和认识家乡的文化。“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实践中,我将能够继续学习和成长,为家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下一步,团巢湖市委将以更加务实细致的举措、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为巢湖青年营造更优质的就业创业环境,激发青年学子归巢、留巢、兴巢的热情,引导青年学子在建设家乡的征程中拥抱梦想、成就未来。(团巢湖市委  徐德倩)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