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肥东县青年学子恳谈会近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团肥东县委 阅读次数:1674

为切实服务好人才强省战略,延伸拓展对在外青年群体的联系服务,吸引和促进更多青年人才回皖来皖留皖兴皖,近日,共青团肥东县委员会组织召开肥东县青年学子恳谈会。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团县委机关干部及各乡镇(园区)团组织负责人、肥东籍大学生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团肥东县委带领青年学子们走进肥东县“青年之家”,让学子们感受青年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角色,深入了解共青团的历史与使命,激发他们参与社会建设的热情。

恳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教体局等有关部门详细介绍了我县在保障人才资源、服务人才发展等方面的有力举措,结合与会学子所学专业,重点宣讲对应政策,引导广大青年人才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的火热实践中来。来自中国政法大学、新疆大学等校的6位优秀学子代表分享了对家乡变化的感受以及学成归来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团县委书记王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肥东建设,为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合力。

下一步,团县委将加强青年人才服务工作,积极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大力激发我县青年学子回乡就业创业、反哺家乡的热情,鼓励吸引更多肥东籍优秀青年人才回乡就业创业,为家乡发展注入蓬勃的青春力量。(团肥东县委 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