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天长市大通镇团委:点赞“美德少年”,学习青年榜样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团天长市委 阅读次数:1882

为营造浓厚的立德树人氛围,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充分发挥青少年榜样带动引领作用,近日,大通镇在镇文体中心举行第五届好人颁奖典礼暨大通春晚活动。

1.png

美德少年颁奖环节在大通小学五(2)班的少儿舞蹈《雪龙吟》中正式拉开帷幕。2024年第五届美德少年获奖人员分别是:大通初级中学杨振宇、坝田九年制缪清梅、便益九年制吴静怡、周自玉。他们有的是孝老爱亲、尊敬长辈的孝德少年,有的是诚信守礼、真诚待人的诚德少年,有的是助人为乐、互助友爱的仁德少年。事迹虽然不尽相同,但他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身边人树立了最美榜样,用善良和美德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大通镇领导现场为获得“美德少年”称号的青少年颁奖,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希望大家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和建设者。

2.png

3.jpg

自2020年起,大通镇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镇中小学掀起学习美德少年、争当美德少年的热潮。该活动是对大通镇新时代美德少年精神品质的一次集中展现和生动诠释,充分展现了未成年人崇德向善、全面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力激发全镇中小学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度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