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天长市委积极开展“团聚天长·守望相助”为困境青少年群体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团天长市委 阅读次数:1766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为切实让困难儿童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近期,团天长市委组织各级团组织开展“团聚天长·守望相助”为困境青少年群体送温暖活动。

 杨村镇团委

为做好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工作,切实为困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1月31日,杨村镇团委开展了困境青少年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杨村镇团委一行为困境青少年送去慰问金,并与其监护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保持阳光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挑战。

现场,志愿者还向孩子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册,叮嘱他们寒假期间要做好自我保护,增强防范意识,同时也要认真完成功课,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千秋街道团工委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千秋街道团工委为困难青少年送去节前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孩子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表达真切的关怀的同时,同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冶山镇团委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保障他们的基本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新春将至,岁寒晴暖,为了让困难儿童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假期,冶山镇团委开展“‘团’聚温暖 ‘青’暖童心”新年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困难儿童送上新春慰问。

今后,冶山镇团委也将切实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倡导更多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等社会力量加入关爱队伍,助力困难儿童健康成长。

 广陵街道团工委

1月31日,广陵街道团工委到广宁村大李组开展“团聚天长·守望相助”——迎新春为困境青少年群体送温暖活动。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勉励小朋友在学校要努力学习,在家里要孝敬长辈,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关爱困境儿童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我们正在行动。未来,团市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困境青少年帮扶工作,加大对困境青少年的关爱力度,通过开展多元帮扶项目、协调社会资源整合、加强团组织与困境青少年的联系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困境青少年的实际需求,营造全社会关心困境青少年的良好氛围,为他们的健康、茁壮成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