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宣城市驻南京人才工作站(团工委)迎新年文体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7 来源:团宣城市委 阅读次数:1356

奋斗正青春,宁宣一家亲。为迎接新年到来,推动在宁宣城青年深度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凝聚在宁宣城青年磅礴力量和青春智慧,12月23日,宣城市驻南京人才工作站(团工委)组织举办迎新年文体活动。

活动中,来自宣城人才办、团市委和在宁宣城籍领导及来自南京党政机关、教育、医疗、企业等各行业领域的青年宣城籍老乡近70人欢聚一堂,共话友谊、共叙乡情、共商发展。

在比赛游戏环节,老乡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互相配合、团结协作,进行了套圈、夹球跑游戏等丰富的文体活动,展示了宣城在宁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互动交流环节,宣城市驻南京人才工作站(团工委)发布了协议酒店等“我为乡亲办实事”项目,并将在2024年准备陆续推出“宁宣乡情就医绿色通道”“教授博士人才团队家乡行”“在宁著名企业家宣城考察行”“在宁宣城学子迎新会”“宣城人才就业指导招聘会”等为实事项目和政策大礼包,真正为宁宣交流互动,为在宁宣城青年成长发展,为家乡建设发展搭建爱心桥、连心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宣城在宁青年人才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不仅丰富了青年人才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受到了一致好评。

自8月19日成立以来,宣城市驻南京人才工作站(团工委)以服务在宁青年,服务宁宣交流发展为宗旨,协办了宣城高校行活动,解答了老乡反映的宁宣高铁车次少、宣城特色产品名册等问题,适时发布招商引资信息,组织招商投资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宣城市驻南京人才工作站(团工委)谢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