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陈明生赴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3932

12月15日,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大许村,参加村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调研团省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明生听取了大许村党总支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党总支委员、党员代表等共同围绕“三问”开展了学习研讨。陈明生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共同深学细悟,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大成效。团省委和大许村党总支要坚持同题共答,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的实际成效,用更多的共青团和青年元素为大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帮助村级全面提升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和基层治理水平,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大许。

2.jpg

会后,陈明生还赴阜阳市田园居电子商务公司调研了青年创业等工作,就大许村与公司开展产业发展合作进行了对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