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宣城市2023年第四期青年交友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团宣城市委 阅读次数:2082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职能作用,创新青年婚恋工作的内容和形式,满足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让更多的青年才俊扩大交友圈,扎根宣城、参与宣城的发展建设。12月9日,团宣城市委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开展“宣广青春汇 欢聚大自然”青年交友活动,来自全市约80名单身青年参与其中。

活动在优美的广德欢溪原自然公社举办。通过物料袋中的丝带颜色,小伙伴们随机成组,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在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下午,通过齐心协力搭建天幕,增进了组员间的协作能力。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更是让气氛迅速升温,大家为了小组荣誉拼尽全力。“你划我猜”环节,大家发挥聪明才智,各显神通,展现了惊人的默契。在游戏与欢声笑语间,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下一步,团宣城市委将进一步聚焦青年所思所忧所盼,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职能,做好青年“知心人”,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常态化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增强青年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团宣城市委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