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利辛县委组织召开“青联思享汇”暨 我为发展献良策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来源:团利辛县委 阅读次数:2221

为汇聚青年智慧,为青年发声,为发展献策,近日,团利辛县委组织利辛青联委员召开“青联思享汇”暨我为发展献良策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利辛县委为各位青联委员发放“我为发展献良策”意见建议征集表,大家围绕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民生提效等方面积极建言。在交流讨论环节,各位青联委员聚焦青年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婚育、住房等重点领域,结合自身所在行业领域,立足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经历,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据悉,本次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30余条,为团利辛县委掌握青年思想动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实现利辛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团利辛县委、利辛县青联将继续发挥组织动员、人才智力、资源整合等方面优势,充分调动青联委员建言献策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青联委员的履职意识。同时,鼓励青联委员积极参与到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中,更好地发挥青联委员的带头作用,为青年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团利辛县委 张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