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利辛县委与团平阳县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来源:团利辛县委 阅读次数:1875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提升基层团组织服务青年的综合能力,团利辛县委赴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团平阳县委对团利辛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团平阳县委相关负责人就平阳县共青团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青年融入社会治理、丰富团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对开展两地团务交流活动、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帮助两地青年互学互促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两地共青团组织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团平阳县委、团利辛县委一行走访调研了阳光会客厅,为后续两地共青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团利辛县委将借助共建活动平台,共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通过团结协作、相互学习,推动利辛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引导利辛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助力利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团利辛县委 张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