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安徽青年科技创新“揭榜挂帅”活动第二批项目榜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035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服务安徽科技强省战略,团省委组织实施安徽青年科技创新“揭榜挂帅”活动。现将第二批项目榜单予以发布,具体事项如下。

一、榜单设置

根据《安徽青年科技创新“揭榜挂帅”活动工作方案》相关部署,团省委通过各有关单位团组织面向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等单位摸底技术需求并征集榜单,综合考虑项目辐射带动作用、应用前景、产业化价值、技术风险等因素,分类别遴选出11个项目对外发榜(见附件1)。

二、揭榜要求

揭榜方可以是省内企业、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青年学科带头人、青年科研工作者、青年学生等个人或以青年为主的科研团队。

揭榜方应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和稳定的人员队伍,针对榜单中的某一技术需求提出实现路径、编写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和出榜方的约定完成技术攻关任务。

揭榜方应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社会诚信,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揭榜流程

1.征集意向。有意向的揭榜方填报《“揭榜挂帅”安徽青年版揭榜意向收集表》(见附件2),活动办公室收集汇总相关揭榜意向并反馈出榜方。

2.对接洽谈。出榜方对揭榜方资质条件以及揭榜方案科学性、可行性进行审核,与其初审入围的意向揭榜方进行一对一洽谈,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确定中榜名单和合作具体细节。

3.集中签约。活动办公室将视情组织召开“青创会客厅”,集中展示“揭榜挂帅”项目成果,组织集中签约。

请有意向的揭榜方于12月20日前将《“揭榜挂帅”安徽青年版揭榜意向收集表》报送至安徽青年科技创新“揭榜挂帅”活动办公室。

联系人:团省委联络部 王治成 13955866964

邮  箱:ahqlmsc@foxmail.com

 

附件:

1.安徽青年科技创新“揭榜挂帅”活动第二批项目汇总表

2.“揭榜挂帅”安徽青年版揭榜意向收集表

 

共青团安徽省委

2023年11月20日


      附件:
      1.安徽青年科技创新“揭榜挂帅”活动第二批项目汇总表.doc
      2.“揭榜挂帅”安徽青年版揭榜意向收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