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利辛县委与团奉贤区青村镇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来源:团利辛县委 阅读次数:2402

为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更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团利辛县委赴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团利辛县委一行走访参观了上海市第一批乡村振兴示范村吴房村、青溪社区青溪老街等地,双方就共青团如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青年融入社会治理、丰富团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对共青团品牌活动联动、青少年实践活动、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两地共青团组织战略合作协议,为后续两地共青团的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团利辛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县域共青团结对共建,通过团结协作、相互学习,不断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提升基层团组织服务水平,引领团员青年积极助力利辛高质量发展。(团利辛县委 张玉丽)